AllO U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透了爱了

决赛前唐焕烽压力大就去嫖chang,蛇蛇知道了就不让他去,唐焕烽哭了就要让蛇蛇透他,可是蛇蛇是正经人然后是on上了。唐焕烽觉得就这一次。让on也忘了,on答应了但是后来就发生管理层事件,唐焕烽主动找上on让他透他,on弄了然后on知道他是舍不得蛇蛇可是蛇蛇还是走了,于是那段时间唐焕烽经常主动找on,on也只是接受。唐焕烽不是那种默默的人就躺在骆文俊床上,问他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吗?

on收拾一下在地上散落的衣服,坐在床边背对着唐焕烽,嘱咐他好好休息然后自己出去了。唐焕烽躺了一会跟着出去了,但是穿错了衣服,过长的T恤盖住他的大腿根唐焕烽也不管了,然后跨坐在骆文俊的腿上又和他打了一炮。新的赛季唐焕烽找他少了,on也只是住在原来的房间,但是一天放假on起早了,就看见theshy从唐焕烽的房间出来。姜承録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走回他的房间。on轻轻松松推开了他的门,看见他躺在床上安心的睡觉,可是他还是赤裸的后背上能看见几个吻痕。

on没觉得有什么,自己不说总会有人先说的。on坐了一会儿也走了,但是把他耷拉到地上的被子捡了起来盖好。结果就看到姜承録站在门口手里拿着点零食,on主动走开听见他落锁的声音。然后离开了。

蛇蛇警告过他,他的心思很好猜如果你不接受,他就会躲起来。on想,如果自己接受了就好了。

看着频繁接触的两个人on脸色难看,唐焕烽也听angle说了,仅仅看了一眼就挪开视线告诉姜承録晚上不要过来了。

唐焕烽淋了冷水然后又吃了冰棍,自然而然的发烧了,他敲开on的门,看见骆文俊皱着眉头把他在自己的床上,收拾了一下唐焕烽主动揽住他弯下的脖颈。

问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喜欢我?on让他好好休息,可是唐焕烽不让拉着人就一起躺在了被窝里。唐焕烽絮絮叨叨,on听着居然有点想哭把人拥在自己怀里然后摸摸他肉嘟嘟暖呼呼的脸,不要说了。

唐焕烽摇摇头,我要说。

owo我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我就推开我。把头埋进了他的胸前,on笑了起来震得唐焕烽发麻,这怎么能推开你?好好休息,明天病好了我和你一起去吃火锅。

唐焕烽很喜欢火锅,然后他说,只要你想我们以后都会一起去。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