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 U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我想说,我真的磕到了

《隐秘而伟大》肉文很肉



妈的没灵感。


妈的结局怎么这么虐 。艹。

李海镇

尹侑俊

元柳焕

方东九

那场离别的雨持续的久,村子像是海上的孤岛,镇子里的人都在雨里想念东九。

从夏到冬。

冬季的第一场雪洋洋洒洒的落下,全顺林婆婆拿下三个人的照片,抬眼看到了那个几个字“妈妈,不要生病。”婆婆在痛哭一场后眼睛肿得像个桃子,几天以后换上了村子里所有人的全村照。东九站在中间笑得灿烂。

婆婆在早上拉起门帘做生意的时候,看见穿着绿色运动服的东九怀里抱着脸色惨白的海真。婆婆赶忙叫着自己儿子“斗石快,快,东九回来了!”

曹斗石正摆正自己的警帽,听见母亲的呼叫。跳着脚的跑了出去“什么,东九?”

婆婆招手让儿子把两人扶进屋里,东九迷迷糊糊的醒了笑着对婆婆说,“妈妈,我回来了。”

婆婆本来盈着泪水的眼眶承受不住太多的思念滚落,抱着自己失而复得的二儿子,哭的像那场大雨。

东九也流着泪,婆婆抹下眼泪眼睛朦胧的看着东九,亲切的抚摸他的头发,“长了该让理发店大叔剪一剪了,回来了就不走了,答应妈妈。”

东九笑着点头,身边的曹斗石悄悄擦了擦湿润的眼眶,李海真揉揉惺忪的眼睛轻松而愉悦,眼睛看着大家,他想,能在组长身边就很好了。

第二天,时间依然徐秀赫队长帮忙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好,一封短信躺在手机里所有事情都尘埃落定。

东九起的早,昨天落的雪得在侑兰上班前清理干净,蹬下脚把裤子提好。李海真迷迷糊糊,小声叫“组长。”东九踢掉穿上的拖鞋,摸摸李海真的头发,“你也要不赶趟了,快上去刷牙,今天上课你。”

李海真贪恋一下组长手掌的温度,小孩把自己的身子蜷了起来脸趴在被子里,闷闷的声音从那边传来“组长啊,今天周末。”

东九只好拍拍他的屁股,“继续睡吧,我去帮婆婆。”

李海真点点头,东九决定着要不要摔一下,看见婆婆担心的抬头望自己“慢一点下来。”东九兴高采烈,一脚踏空揉揉发胀的脑袋,只好露出一个笑“下回我注意。哈哈。”婆婆把药膏塞到他的裤子里,“抹上,清完雪进来吃饭。”

东九拿起扫把,静静的扫着雪花。尹侑俊突然从后面出来东九闪身躲过,尹侑俊狼狈的摔在地上,看看火辣辣的手心,“艹。”东九蹲下把药膏抹在他的手上,“哎,你怎么有?”

东九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婆婆刚给的就让你用了,真是。”吸口气轻轻的给他吹了吹,尹侑俊别过脸“那你不要给好了!”说着要把手抽回来,东九换只手抓紧了他的手腕。

“不是疼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让我在姐姐面前给你美言几句,哼,提前说好。不可能!”

“侑兰小姐我自己会说的。”东九压下一口气沉着嗓音说。

“不许你那么亲热叫我姐姐!”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