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 U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医生的外套(abo)

随便傲娇的安宰贤X软猪


咸猪cp(?)


(1)

刚刚结束一台手术的安宰贤好不容易能够喘喘气,拿着杯咖啡走进护士站。

不一会儿就和女护士说说笑笑起来,但是一个男孩子的声音不但突兀地闯进来而且还携带着一股能够引起alpha信息素波动的香气。

“有人分娩了!在门口!”听见的护士急忙都准备起来,推着急救床飞奔去门口。

安宰贤也没能闲着,喝了好几口已经温下来的咖啡,见男孩仍然在原地呆楞楞的站着,安宰贤想也不能任由他衬衫和手上的血留着吓唬病人。

只好拉起男孩没有沾血的小臂带着人往洗手间走,停在洗手间门口安宰贤提醒他“里面有洗手液可以好好的清理下来你沾上的血,纸巾烘干机也有随便你用吧。哦,右手边的喷雾你最好喷一下,Ω的味道太大了。”

男孩哭丧着脸抬头看安宰贤,“可以但是医生,对不起。我......我有怕脏了那个......帮我打开水吧。”

安宰贤觉得这个要求很简单,正要让男孩先走,“对不起,我知道很不礼貌的但是我真的很怕。拜托你了。”男孩的双手抬着没有放下,小指之间互相摩擦了一下。安宰贤觉得男孩很懂礼貌就温柔的笑“医生为人民服务。”

推着男孩的腰让人走了进去,卷起长袖。首先拿起喷雾往男孩身上喷了数十下,敏感的鼻子闻不了刺激性味道,安宰贤皱着鼻子十分嫌弃那个气味,作呕的香甜混合着食用香精做作的omega的味道。男孩以为他十分厌恶自己,步伐慌乱的退了几步。安宰贤不解“怎么了?是没分化吗?”男孩点头,“那是对气味过敏?”

男孩支支吾吾“不是,麻烦你了医生,帮我打开水就行了。谢谢。”

安宰贤勉强微笑两人之间的气氛瞬间尴尬,“医生应该做的,不用有什么心理负担的。哈哈。”一句话说的咬牙切齿,笑声残留在洗手间里,安宰贤识相的闭紧嘴。

安静的打开龙头,男孩有眼力把手送进盆里。安宰贤的手掌蘸了点水把洗手液挤进男孩的手心,“好好搓几遍吧,血液的味道可不好闻尤其是胎液。衣服....也脱了吧。”

男孩急忙拒绝,“不用我洗完手自己来吧!”

安宰贤弯下腰正好直视着男孩,脸上带有愚弄的笑“不怕血吗?你可是呕了好几声。”

男孩手部动作停了下来,安宰贤告诉他“继续洗吧没关系。”

“我..我洗好了。”

“拿纸巾。擦好了吗?把手拿开。”安宰贤把男孩的纽扣一颗颗解开,“里面的背心只沾了一点自己洗可以吗?”

男孩白皙的脸浮着一层淡红色,“可以,麻烦你了医生。”

安宰贤把有血的地方沾了点水搓了搓,很快洗了下来,见男孩还没有把背心脱下来“不用羞涩了,不是还没有分化吗?第二性别就没有那么多的介意的条件了。生理课上应该学过吧?”

安宰贤想着要疏解男孩紧张的心理打破沉闷的气氛,“其实我当年学的最好的就是生理了,要不然怎么会......”安宰贤把衣服在烘干机上抻平,回头看男孩企图来点眼神交流。

正好见到男孩儿露出小腹到胸膛的上半身,男孩逐渐成熟展开的四肢有些细瘦,但该肉是一点不少。

安宰贤急忙又抖落几下衣服,觉得喉咙发紧,没有继续话题,转过身烘干机嗡嗡作响。“呃,怎么会什么?医生?”

“当医生。”安宰贤闭紧嘴巴没有再新起话头,突然听见男孩干呕的声音,“怎么了?”

男孩用手背擦擦嘴,扬起一个小小的笑脸,“没事,谢谢。呕。”

男孩把衣服穿好就和安宰贤告了别,跑着出了医院。

安宰贤想,大概是孩子可爱吧。

第二次见到男孩,男孩又领着一个男孩走去妇科。安宰贤还没脱下手术服里的内衬,浅蓝色的盔甲保护着他急促的心脏,回忆刚才的惊险,病人的心脏骤停步骤严谨的进行了救护,病人的心脏才缓缓的跳动起来,汗水停留在前额被空调吹的发冷。

抬起手擦汗就看见那个男孩了。

想着男孩可能会闻到自己身上的血腥味,脸色苍白还忍着的样子脆弱的想让人宝贝他,安宰贤掐灭自己要去打招呼的心情,看男孩走进长廊见不到人影。

协作手术的赵医生见他还坐在门口,拍拍肩膀“好好休息一下吧,等会307室的那个大爷...”

赵医生离开之后,安宰贤回到办公室喷了喷β喷雾把身上浅淡的海盐味又冲淡了不少。

趁着休息安宰贤穿着白大褂在妇产通道晃悠,特意等了一会儿才看见男孩,安宰贤觉得太过明显又转身假装专注的看着病历牌,男孩看见安宰贤站在那里跑向这边。

男孩笑着对他说“谢谢您上回帮我,让我突然有了目标.......”男孩看安宰贤的脸逐渐冷了下来,嫣红的嘴唇嘴角向下,安宰贤闻见男孩身上带着被另一个alpha标记的味道,“在公共场所携带这么大味道是在进行性骚扰吗?”

男孩羞恶的抬起手臂闻了又闻,埋着脑袋抓紧衣摆,“对不起医生。”再一次跑开。

安宰贤恨不得直接抽自己两个嘴巴子,有病吧,简直是把小孩儿的把戏。安宰贤踱步去到妇产科门口,见小孩蹲着整个人像个不肯开伞的蘑菇。

安宰贤把外套脱的下来,衣服宽宽松松把小孩儿安安全全的盖在了里头。男孩抓着领子把头抬了起来,“医生......”哭过的眼睛,还有泪珠在眼眶里盈满。

医生外套的味道十分的清新,让男孩郁结的鼻子也清爽了起来,吸吸鼻涕“呜,其实那个味道是我朋友的,那个......”男孩慌忙的抓住安宰贤的手臂,手指扣住了衣袖,“他被.......”垂下头呜呜呜的哭了。

安宰贤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攥住的西红柿,便开口“你没事吧?”男孩擦擦眼睛要站直身子,安宰贤看男孩踉跄一下,伸手扶男孩坐下。

男孩摇摇头用低哑的声音说“我朋友被强行标记了,呜,他很难过,所以.....那个味道不是我的,我还没有分化。”男孩解释了很多,安宰贤拿出手帕擦着男孩哭的通红的脸,眼皮甚至都有点发肿。

“奥。”他努力睁大那双清澈的眼睛“医生。”他求助般的叫着。

“安宰贤医生。”安宰贤介绍自己。

男孩摸摸自己后脑勺,柔软的发丝插过男孩的手,手指细直白皙。

安宰贤把手帕放进男孩空闲的手“你朋友是omega?”

男孩下意识握住抿抿枯干起皮的唇瓣“我朋友才刚分化,明明他跟我说有个处了很多年的男朋友,可以安心结婚的,结果又说那个男朋友因为欠债把他卖了,被强奸了结果怀孕了。他才十八,他该怎么办啊!呜”

看男孩小声地哭诉,双眼不断的流泪,眼泪掉在手帕上。安宰贤小心的释放出自己alpha的信息素,告诉自己只是想把男孩身其他人的味道覆盖,想要保护男孩。男孩还没有分化,并不是对人家进行信息素骚扰。

见有人从手术室出来,男孩慌张的迎了上去“医生,旻诺他怎么样了,孩子?”

医生冷静的推推自己银色的眼镜框,眼睛上似乎泛着一层寒意,“alpha保护不好自己的omega,还让omega自己决定打胎,真够狠的呀!”

男孩更加无助,“旻诺决定打胎?”

医生冷冷的打断“已经打完了,孩子身子还没成型,你个alpha付不了责任有什么用!”

安宰贤出声“他和他是朋友。”

“朋友也不能让一个刚刚分化的人就怀上孩子啊!安医生你不觉得他是人渣吗?”

安医生摆手“不是,我是说他是陪他的朋友来的。”凑近李英吉的耳朵“他朋友被强奸了。是陪着来的。”

李英吉整理下衣服,“抱歉,不明所以的骂了你一顿,只不过才是一个刚成年的少年子宫甚至还没完全长成,以后估计不会怀孕了。”

男孩撑不住无力的趴在地上,挂在男孩肩膀上的白大褂盖在男孩身上像一个保护膜,让安宰贤的大男子主义得到了满足。李英吉悄悄问他“你喜欢这孩子?”

安宰贤点头,“未分化呢?向小孩子下手很不人道啊!”

安宰贤蹲下来那男孩揽进怀里,轻柔的拍着男孩后背肩膀,“没事,没事的。他会挺过去的。”

李英吉提醒男孩“你朋友等会儿麻药劲过了就可以领回家了,让他心情放松点,孩子没就没了吧。”

男孩突然崩溃的喊了出来“他那么喜欢他男朋友,每次都笑,他还说他想要个孩子和他一辈子,如果可以他还要当个老师,陪那些孩子。他还有那么远的人生,谁能赔给他,凭什么,那个男人凭什么!”安宰贤用手摸着他的后颈,要抚平他震荡的心情。“他可以挺过去的。没事的。”

男孩挣开安宰贤的手臂摇摇晃晃的走进病房,对于男孩过长的白大褂下摆在小腿那飘来飘去,安宰贤坐在地上看门被关上。

李英吉幸灾乐祸“哼,小孩儿也不接受你,单向辣鸡。”

安宰贤为男孩心疼,可是一个紧急的手术通知把他叫走了。

他想,如果男孩等会还在,他想对他告白即使男孩还是个未成年。

等手术结束已经是天微曦。

安宰贤走到那个病房,果不其然病房已经人去楼空,男孩还回来的吧。

安宰贤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