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 U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医生的外套

abo  

咸猪

(完结)

护士长组织了一场迎新烤肉趴,豪言壮语要请客。

把人组织全后在自家的烤肉店里把自己喝个全醉,一群人跟着起哄乱糟糟的走进了KTV。

安宰贤刚刚结束一个新的值班礼拜的生活,正要往回家赶,却被护士长的一个电话给喊到了KTV。

颜色眼花缭乱的灯球,晃得人睁不开眼。好不容易摸到沙发一角,就被护士长给点名了。

“呐呐呐呐!大家静一静,放下手里的酒杯我们科室的一枝花终于被约出来了!”安宰贤拢着衣服笑笑招手。

“现在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勾搭,小护士们可要加油!”安宰贤抢下护士长手里的麦克风先笑了几声“不多说,我买单。”

现场立马又重新热闹起来。

趁着亮起的颜色,安宰贤找到安静坐着的表志勋。小孩乖巧的握着杯子,杯子里缺什么也没有。安宰贤推开旁人,挤着坐了过来。

伸手把杯子放下,表志勋才抬头看人。

晕乎乎的指着安宰贤“我喜欢的。”傻乎乎的笑着,突然安宰贤就被小孩儿亲了一口。

这会轮到安宰贤呆住,“志勋,你知道我是谁吗?”

表志勋抱着肩膀撅起肉嘟嘟的嘴巴,先眼神撇了一眼安宰贤“臭安医生!”

“他......他是个坏家伙!”

安宰贤羞耻得摸摸鼻头,“他坏在哪里。”

表志勋又亲了一口,落在了嘴角“他不知道我喜欢他呗!”

安宰贤被萌的一脸血。

伸手揽住这个可爱的小家伙,鼻子一拱一拱的像只小猪。“臭安医生坏蛋。”

安宰贤笑得嘴角僵硬,才缓过神来发现自己笑了这么久。“安医生带你回家好不好。”

表志勋想了一会儿应了句好。

安宰贤把人带到了超市给小孩买了瓶水,小孩涮了涮口。安宰贤说“吐出来。”

“咕咚”表志勋张开嘴“啊,都喝光了!安医生也不会.......呕。”

扶着垃圾桶小孩吐了个痛快,把水递给小孩自己“漱漱吧。”

表志勋十分听话自己又吐了出来,“呕。”安宰贤忙顺他的背部,“慢点。”

表志勋吐了五分钟两个人坐在玻璃前,回过神的表志勋握着水瓶无话可说。

安宰贤开了话头“你喜欢我?”

表志勋点点头,“多喜欢?”

“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你。”

“很简单哦。”安宰贤喝着咖啡,掩住嘴唇“还有别的吗?”

“安医生有点不知道满足啊!”

安宰贤理直气壮“我知道我喜欢的人有多喜欢我不行吗?表志勋?”

“那....那你有多喜欢我?”

安宰贤放下咖啡,单手捧住表志勋的脸“你说我有多喜欢,我就有多喜欢好吗?”然后轻轻吻住了男孩,很简单的嘴唇相触心意相通。

表志勋用脑袋顶住安宰贤的额头。两个人相视,又笑了起来。

安宰贤在舒适的环境下放出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淡淡清新的海盐味。安宰贤说“我要坦白一件事。”

表志勋笑得像只狐狸崽儿“你是个alpha?嘻嘻。”

安宰贤疑惑“你不是个beta吗?怎么会这么敏感?”

表志勋捏住安宰贤的鼻子轻轻摇了摇“你忘记我是在什么时候遇到的你吗?”

“你不是没有分化吗?”

“遇到你之后就分化了,天知道我又多渴望你。”

“你的朋友那次是怎么回事?”表志勋垂着眼皮,捏紧瓶身。

“是真的,他真的很惨,还好雨过天晴了,他现在也很好啊。”

安宰贤轻声问。“那你呢?”

表志勋弯着眼睛“我被你抱到怀里的时候...”男孩顿住了笑得流出甜味,“我特别想让你标记我。 ”

安宰贤开口“你是个omega ?”

闻到一种清香的味道像是种花的味道“这就是我信息素的味道。”表志勋扇扇衣襟,看向安宰贤。

安宰贤回看郑重的问表志勋,“那我可以标记你了吗?我可爱的小家伙?”表志勋摇摇头“不可以。”

“为什么?”

“安医生是个笨蛋啊!我不希望以后的孩子是个傻子。我明明有那么多次想要告诉你,你就知道生气。”

“表志勋是在骂你未来的丈夫呀!”安宰贤弱弱的反驳,“我在吃醋。”

见表志勋没有说话扭头看着外面,“怎么了?”安宰贤关切的问到。

“雨天很可怜的,可怜兮兮的我喜欢下雨。”淅沥沥的雨声不停,安宰贤提议“有时间去一起去看汉江的夜景吧。”表志勋笑着点头,“要有啤酒还有小菜。”小孩扒拉着手指,一样一样的说了出来。

黑漆漆的夜空下表志勋呆呆的望着,安宰贤主动牵起他的手。表志勋露出一个软乎乎的笑容。

安宰贤用拳头掩住嘴唇,喉结上下滚动。“走吧。”

安宰贤在门口拿了一把黑伞,表志勋看见了,挑挑拣拣拿了一把黄色的。安宰贤放下手里的黑伞,“一起吧?”

表志勋“好。”安宰贤踩在石阶上,没再走了。表志勋走了挺远,便利店的光几乎照不到他的影子。

安宰贤跟紧他的脚步亦步亦趋。

两个人站在雨中,撑着同一把伞。表志勋伸出手接了几滴雨。

安宰贤紧握他撑伞的手低头吻了上去,抱住男孩的腰缩短了更短的距离。

各种意义上的亲密接触,看起来都比不上口舌之间的互相挑逗。

表志勋喘不过来气趴着安宰贤的肩膀上小口喘气,唇瓣变得嫣红。

“你还记得你披给我的一件白大褂吗?”

“怎么了?”

“我每次发情期都靠它呢!”

“下回 ?什么时候?”

表志勋的笑声让安宰贤小腹发紧,他忍不住夸赞表志勋。

“小家伙可真是个调皮的大孩子了。”

评论

热度(19)